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Cute》第一次上電視就上手!「顯然弟」鎮定受訪,超可愛小大人模樣 席捲各大媒體XDDDD

第一次上電視就上手「顯然弟」席捲各大媒體


「顯然弟」第一次上電視就相當穩重,可愛模樣席捲美國各大媒體。(擷自B.C. & Lowy)


2014-08-07  23:57
〔本報訊〕美國一名來自賓州的5歲「顯然弟」Noah Ritter,日前在遊樂園接受訪問時,第一句就淡定說出:「顯然地,這是我第一次上電視的現場直播。」並在接下來頻頻在語句中提到「顯然地」,不僅讓女記者當場笑翻,也讓許多觀眾相當印象深刻,甚至在美國一夕爆紅。

今日(7)網友「B.C. & Lowy」翻譯了一名美國男童接受新聞採訪的過程。這位「顯然弟」一開口就說:「顯然地,我第一次上電視的現場直播,顯然地我有時候不看新聞,因為我是小孩,顯然地,阿公在看完電視後才會給我搖控。」一連串滔滔不絕的語句,讓一旁的女記者根本不用多作採訪。
而「顯然弟」在現場直播的「大將之風」,立即掀起美國各大媒體爭相報導,還有人說他是「60歲的心靈住在5歲的身體裡」,相當可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