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實用》手機APP『 I LOVE PASTA 』對話攻略


 I love pasta 招攬顧客對話攻略
  
問題一:蔬菜,海鮮,肉類~你喜歡什麼?

.我嚴重偏食。
.光是吃好吃的都來不及了!!
.噁媽媽總是要我吃好多好多的蔬菜!
.看來大海不太適合我^^
.我對魚有一段不好的回憶。

蔬菜
.吃得意外香甜
.要樣樣都吃才好
.蔬菜吃的多,真的就能睡好覺嗎?
.不可以偏食嗎?




海鮮
.啪啪啪啪!
under the sea~
.葡萄酒中我喜歡喝白酒~
.我不是素食主義者。嘻嘻
.嗚~渾身不舒服。你說什麼?
.吃蔬菜不是很自然又基本的事情嗎?
.我不太喜歡吃肉,但也不是不喜歡吃肉啦.....




問題二:義大利麵要哪種醬料?

奶油
.每次都不一樣啦。
.沒胃口時的首選~
.我可是個溫柔男子
.飲食要色香味俱全!
.煮熟的蕃茄不是我要的
.香濃~潤滑的口感我最愛~嘻
.我對蕃茄有一段不好的回憶
.橄欖油義大利麵帶給我文化休克!
.幹嘛要問讓我肚子餓的問題嗚嗚
.我可以一口氣吃完那一盤大披薩喔!
.誰說男生不可以喜歡吃這種口味嘛。
.我的初戀情人最愛蕃茄紅醬我們曾經是一雙天生絕配
.蕃茄?太平凡了吧!


蕃茄
.想到就讓我流口水!
.培根最配這個醬料!
.啊我是兒童口味……
.我比較不喜歡嘗試新口味
.我喜歡跟我一樣個性爽快的~
.真搞不懂奶油白醬有什麼好吃。
.這棵菜長得和我的頭型一樣吧?
.不覺得橄欖油義大利麵有點單調嗎
.嗯奶油義大利麵的卡路里會更高嗎?
.我愛吃兒童口味的東西,最討厭吃膩的~
.看了我的髮型還要問嗎?我的個性很豪爽。
.要嘛好吃!要嘛不好吃!最討厭中立的味道!
.提到義大利麵,就非它莫屬了!
.我是草食男。咩咩!我最討厭油油的毛。


沙拉油
.一定要選嗎?
.我長得有點膩嗎?
.我嗎^^?嗯不告訴你~
.再怎麼吃也不會覺得膩!
.奶油醬的味道雖然很香
.雖說蕃茄對身體好,但
.最不喜歡模稜兩可的味道。
.我不喜歡放亂七八糟的材料。
.正在減肥中,最好不要奶油醬
.這個醬料要配熟透的麵才好吃。

.難道看了我的髮型也聯想不到嗎?
.我比較挑剔口味也比較偏清淡的。
.沒有醃黃瓜陪,奶油醬怎能嚥下口?
.一開始還沒發覺,真是愈吃愈好吃~
.想品嘗義大利麵本身的味道,醬料就要
.我一直以為蕃茄是水果耶原來是蔬菜!
.醬料口味太重就嘗不出材料本身的味道了
.橄欖油義大利麵會好吃嗎?雖然還沒吃過
.奶油醬雖然剛入口好吃,不一會兒就覺得膩了
.我的口味會隨季節而不同最近就不太想吃蕃茄。
.我不挑食啦~嗯如果要我選我覺得奶油會很膩
.真不知道牛奶有什麼好喝的啊所以個子長得這麼小?
.嗯要能突顯材料本身的味道,才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問題三:甜點要來點什麼?

麵包
.嘴巴有點饞~
.我不喜歡吃甜的!
.我對下廚並不在行。
.沙拉做起來不會很麻煩嗎?
.濃湯我超愛喝只是做起來太難了
.水果汽水裡面真有新鮮水果嗎?騙人
.每天都吃一樣的好膩。咩咩

水果汽水
.啊胃疼,胃好疼哦~
.這道菜不是女生的最愛嗎?
.吃想吃的東西,其實也不為過吧?
.唱歌前喝下這杯,我就能唱好歌來~
.我正在減肥中,卻很難克制自己的食欲。嘻嘻
.到餐廳吃飯會常吵架,女朋友總不准我點這個。
.我只要一吃麵包就不太好消化
.我是容易上火的體指


沙拉
.水果汽水要靠運氣!
.吃點輕食填飽肚子就好~
.要喝我就喝不加碳酸的汽水。



老顧客對話

 LV1-2 公主病






LV3 公主病





最近朋友之間不是常搞SNS嗎?
大概是忘了吧~

LV4 公主病







LV1-2 型男






有魄力的眼神?

LV3 型男







LV4 型男








招攬詩情少女

LV1-2 詩情少女






LV3 詩情少女








LV1-2 偵探小說家









小木偶


上班女郎 (2015/01/06新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