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動保》毛孩子: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它突然爆炸了......"抓包10+ 狗狗做壞事ing........."XDDDDD

「為甚麼你提早回來了!」抓包10+ 狗狗做壞事ING

2014/11/17 10:00

〈 記者富江/綜合報導 〉
「喂!你去上班這麼久,我們自己在家也是會很無聊的耶,當然要找事情來打發時間啊!」沒錯,當你去上班這段時間裡,準備的玩具他都玩膩了,零食、餅乾更是在你發動車離開前就吃光了。那,接下來要幹嘛 ..... ?
這些狗狗萬萬沒想到今天主人竟然提早下班回家,也那麼正好被抓包他們正一隻狗在家幹壞事,消消氣先別急著開罵喔,聽聽他們各個都有正當的理由。
平常你上班都忙死了,我們只是
想說要幫你大掃除。


給我一點時間,我保證我會把它們全都塞回去。


我絕對沒有在偷看你的歷史記錄喔 ..... 。


痾 ... 你不是都5點半點才下班的嗎?



什麼狗?這裡沒有狗。


我只是 .... 在檢查你的包包裡有沒有偷藏A書。


我覺得我比你更適合這條唇膏耶。
沒啦 ... 這朋友推薦的啦。
怎麼全都是18禁啊!你這樣不行啦!


你回來的正是時候,正想跟你講我們的冰箱裡沒牛排了。


這 ... 你你.... 我.....,拜託你聽我解釋啦。


還好你回來了,幫我拿掉它好不好。


來源 : buzzfee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