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知識》衛生紙該丟哪,馬桶還是垃圾桶?可愛女友做法網友推爆。人2 x People2 有聲小動畫 x 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這次一口氣配了旁白、垃圾桶、馬桶,你喜歡哪一個呢?

女友廁所歌爆紅 完整版歌曲MV曝光


衛生紙戀習曲完整版MV曝光。翻攝台大批踢踢

蘋果本月初報導「衛生紙該丟哪 可愛女友做法網友推爆」新聞,該女友在廁所中唱的衛生紙之歌一夕爆紅,現在更推出了完整版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這位可愛女友ohho19573在台大批踢踢分享了完整版歌曲MV,她表示因為情人節時她們正在吵架,為了慶祝和好,所以她做了這種歌慶祝白色情節人,原本只是想錄給男友聽,但因為網友的鼓勵還有各方的幫忙下,最後才完成了這部MV,當初也沒想到會引起話題,讓她渡過了非常有趣的一星期,她也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超可愛的MV加上歌詞再度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這MV太用心了,超強的,還有網友說完整歌曲很好聽,稱讚她是才女,還有網友說要把這歌當作鈴使來使用。(胡治言/綜合報導)

衛生紙戀習曲-ohho19573

在馬桶上我想了很久
有件事我到底要不要說
只是幾張衛生紙的薄弱
我沒勇氣說出口
我決定要跟你說分手
因為你堅持衛生紙要丟進馬桶
念了不知道幾個鐘頭之後
還要我去姑狗 超想把你沖走
後來我真的打開電腦去姑狗
才發現衛生紙真的可以丟進馬桶
衛生紙放垃圾桶細菌變好多
我要跟我媽說 廁所不用放垃圾桶
喔~喔~
衛生紙握手裡我好難過
喔~喔~
為什麼要幫我男友欺負我

還好沒有跟你說分手
為了這種事情分手有點無厘頭
誰叫我有個潔癖的男友
我會忍你到最後
不管衛生紙有沒有要丟馬桶
你還是一樣要繼續說愛我
每個月有幾天你要讓我
垃圾桶還是要有
喔~喔~
謝謝你有時候也忍受我
喔~喔~
這次情人節我們好好過




互動影片小遊戲《衛生紙該丟誰?》,遊戲規則:用暫停鍵決定你是那派系的 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