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Funny》不要亂教外國人中文....XDDD




Dcard 原文: 不要亂教外國人中文

我男朋友來台灣將近一年,他有報名中文課,不過大部分他學的東西都是我或他朋友交他的。
今天他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學了一句新句子,是我朋友教他的。

見面之後,我問他說所以你到底今天學了什麼呢?
他很開心的開我說


































「我有大雞雞」


...........................
(靜默了3秒鐘)

我:你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嗎?
他:應該是我是美國人的意思吧!
我:那你有跟很多人說這句話嗎?
他:有哦!我今天在全家、加油站、飲料店都有說





我立刻手刀衝去拿手機打給朋友:碼的你教他那什麼東西拉幹!!!!!!!!!!!!!!!!!!!!!!!!!!!!!!!
朋友:哎唷他就剛好黑人嘛哈哈哈哈超適合的欸
我:............幹!!!!!!!!!!!!!! 




雖然說男友講出來的時候我真的瞬間笑到瘋掉,
但是他跟陌生人說可能會嚇到人家,而且陌生人應該覺得很冒犯吧嗚嗚
我隔天還陪著他去他說過那句話的人一一解釋......
所以大家教外國人中文真的不要騙他們啦嗚嗚嗚嗚嗚






男友Rap超好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