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動物》男友深入危險的前線戰鬥,女友卻在身後賣狗..



【真心換絕情】男友前線作戰 女友在家賣狗

【真心換絕情】男友前線作戰 女友在家賣狗

最近有則轟動全美與網路的新聞,令人不禁驚訝連連。原來美國科羅拉多州有名士兵Robert William Lee Gabbert,自從接到必須到阿富汗服役的命令時,便將3歲的柴犬Baxter交予女友照顧。
男友深入危險的前線戰鬥,女友卻在身後賣狗...
然而服役半年後的Robert William Lee Gabbert,從阿富汗歷劫歸來後,原以為回到家中可以見到心愛的Baxter,沒想到女友卻以「照顧狗狗太累」的理由,將Baxter賣給別的家庭,令Robert難過不已。
興沖沖回到家中的Robert,得知愛犬Baxter被賣掉時,簡直氣炸了
痛失愛狗的美國大兵Robert,透過社交網路,終於讓他找到買走Baxter的家庭,因此積極地與對方聯繫,希望將Baxter買回來。然而新主人卻嚴詞拒絕,認為Baxter在他們家裡適應良好,而且與孩子們互動密切,不希望Baxter離開他們,希望Robert可以成全他們一家。
在Robert的臉書照片中,時常可見他與愛犬的親密生活照,可見感情深厚
Robert從Baxter還是小幼幼時,便親力親為的撫養牠、訓練牠,人狗情濃厚,因此Robert不相信Baxter會如此輕易的離開他,只要讓Baxter再見到他,Robert相信Baxter一定會選擇和他回家。
由於新主人遲遲不肯答應歸還狗狗,Robert甚至一度想要聘請律師,尋求司法管道解套
雖然Robert與對方家庭在幾經周旋下,依然無法達成共識,但這樣如此悲劇的故事卻在網路上漸漸傳開,甚至有熱心的網友幫Robert成立募款專頁,希望協助Robert將Baxter買回來。
或許是深情感動天,Robert對愛犬的心意感動了大家,紛紛為他出力聲援
在網路的推波助瀾之下,各國新聞媒體也不禁注意,爭相報導之後,新主人終於願意忍痛歸還Baxter,成全Robert與Baxter未了的緣分。
幸好最後新主人一家願意放手,讓Baxter回到Robert的身邊,成就一樁美緣
Robert表示,當時他要飼養Baxter前,可是做好了足足的功課,花費許多金錢與心力,對他而言,Baxter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狗狗,並不是到寵物店再挑一隻柴犬就能取代的。
雖然到寵物店可以輕易地買到一隻新的柴犬,但Baxter永遠都是Baxter,沒有誰能取代誰
對於新主人一家願意歸還Baxter的心意,Robert真心的感謝對方,也謝謝大家替他爭取。因此他決定寄一些錢給這無辜的一家人,感謝對方替他照顧好Baxter,尤其是願意疼愛狗狗的孩子們,Robert也認為這些善良的孩子應該值得擁有一隻屬於他們的狗狗。
Baxter,謝謝你回家...
至於整起事件的元兇,也在Robert得知Baxter被賣掉的盛怒之下,從正牌女友變成前任女友了...。
汪汪,也歡迎主人平安歸來~
圖片來源: Robert William Lee Gabbert Facebook照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