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感人】狗狗的遺憾,不能陪你到老!(看完我哭了!)

一組圖片道盡狗狗從一而終對你的愛!看完好感動!一定要轉發給你的朋友,不管是養狗的或是準備養狗的,都要記得好好愛護這些可愛的狗兒!
♫ 當你還沒出生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了你的存在……
♫ 後來你出生了,我沒有吃醋,我知道自己在這個家的位置,知道你是我的小主人……
♫ 我會走路,卻仍想跟你一起重新學習爬行……
♫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走你的初吻……
♫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雖然我不善於用表情來表現心情……
♫ 我會模仿你的動作……
♫ 也會耐心的聽你說那些你自己都不明白意思的話……
♫ 我能感覺到你的快樂和傷心,我不會說話,能做的就是一直陪著你……
♫ 我永遠都不會介意你在我身上打鬧,因為我知道,你也是我的主人……
♫ 後來你學會站立了,你可以不那麼壞嘛?
♫ 我不想搶走你的食物,可是我們能一起分享嗎?
♫ 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我不能沒有你……
♫ 後來你開始上學了,也有更多的玩具和小朋友了,我不會介意你陪我的時間變少了……
♫ 慢慢的,你長大了,而我卻慢慢變老了……
♫ 終於有一天,我不能繼續陪在你身邊……
♫ 可能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想跟你一起長大,想陪你去看海,想一直保護你,想見你未來的女朋友,想看著你們的孩子出生......
可是上帝只給了我十幾年的時間來陪你,我沒有辦法陪伴你一生。但是我希望你知道,即使我回到了天堂,我也會一直守護著你,等待有一天,又會以另外的模樣重新回到你身邊。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