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動保》主人放任狗咬死貓,嗆救援民眾「假好心」? (內有飼主老婆和女兒解說文。)

主人放任狗咬死貓 嗆救援民眾「假好心」


版主:
牽繩是很重要的!!!
牽繩是很重要的!!!
牽繩是很重要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貓被狗咬死,狗主人在一旁卻不制止。翻攝Pi Pi Liu臉書



2014年12月17日09:38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狗主人,竟放任
自家狗咬死貓,旁人阻止還被罵「假好心」。

網友Pi Pi Liu昨晚在臉書放上貓被狗咬死的照片,指出雲林斗六市榮譽路上,有狗主人眼睜睜看著他的狗將貓咬死,網友有試圖上前救援,卻反遭狗主人制止,罵網友「假好心」,甚至還嗆要把Pi Pi Liu「抓去埋」,網友問他為何不阻止,沒想到狗主人回應怕被咬,離譜的行徑引發不少網友氣憤,紛紛留言要報警抓這個惡劣的狗主人。

有網友看到後留言要Pi Pi Liu快報警,也有網友表示這狗主人根本就涉及恐嚇了,不少網友更說這主人沒良心,揚言要肉搜。(胡治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臉友正義好恐怖 咬死貓的狗主人出面

 
(更新:新增影片)
斗六市劉姓婦人昨晚近十一時許路經斗六市榮譽路時,發現一隻柴犬正攻擊野貓,野貓被咬死,當場氣得罵在旁的狗主人放任,虐貓,狗主人也當場回嗆,她隨即用手機錄影拍照,上傳臉書,引起上萬網友點閱瘋傳,許多網友要求肉搜,想揍狗主人。

《蘋果》重返命案發生現場,找到兇嫌狗「福氣」,狗主人張婦表示,福氣養了六、七年,平時很愛咬老鼠、追貓,有一次咬到老鼠時,脾氣一來,很難制止,昨晚牠突然衝出家門,對著一隻奄奄一息的野貓狂吠,先生聽到後出門查看,福氣看到主人來了,「狗仗人勢」,衝上去咬貓不放,先生曾試圖拉開阻止,但為時已晚,恰好被路過的劉小姐看到,怒指先生「惡質」虐貓,但先生平時很愛動物,也常到附近榮家餵貓,被指控虐貓,當下很生氣,所以才回嗆「沒咬死妳就好」,劉小姐揚言要PO網並提告。

張婦說,先生看到貓被福氣咬死後,心裡也很難過,當下把貓包起,放進住家附近溪水流走,結果劉小姐真的PO網並報警,在台中的女兒不久後看到臉書,打電話回家關心,讓先生更難過,整晚也難以成眠,臉書網路的威力實在太大,這次事件是意外,希望媒體也能還原事情真相。(寶智華/雲林報導)

出版時間 13:01
更新時間 15:11

劉小姐用手機拍下案發現場。劉小姐提供
被咬死的野貓身體扭曲。劉小姐提供
福氣與主人合照,露出無辜表情。寶智華攝
福氣愛追小動物。寶智華攝
命案發生現場。寶智華攝

飼主女兒澄清文

晚上10點多,我爸正在家裡,開始聽到家裡的狗在外面狂吠,我爸就出去看看,出去看到家裡的 著一隻貓吠,那隻貓沒跑,我爸想應該是生病的貓,當下要靠近看貓時,因為家裡的狗有侵略性靠勢主人走去,狗就衝去咬貓,我爸當時是有做驅趕的動作,而不是冷血看待,我爸去阻止,但牠叫不聽也拉踹不開,反而越咬越激烈,他真的沒辦法,越去支開我家的狗咬越兇,後來因為可能當事人回應我爸虐貓或有一些不好言語,我爸這個人一旦被罵就會發飆超不能被激,所以他就整個情緒上來,當下可能用不好的言語罵了當事人,也可能做了不好的威嚇動作,這對當事人非常抱歉!

至於貓的處理也跟大家先說抱歉,當我知道此事,貓已被爸爸包起來放水流走,我知道這樣行為很不恰當,應該埋起來,但附近沒有土壤,他也沒想太多,這事情有跟他告知不能這樣!

再次聲明我爸並沒有旁觀,狗已養8年未繫綁過,牠真的很乖巧,對人不會排斥,只是我家的狗以前就對貓排斥,但不會實際去咬貓,這是牠是第一次咬貓,就因為主人 要看看貓,狗的侵略性本能跑了出來,真的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旁觀看一切,我希望在漫罵前大家能夠釐清事情經過,我對我爸這事情感到抱歉,是因為他疏忽造成狗的衝動,以後會更加嚴厲看管狗的行為°

如大家看完依然要漫罵,做為爸爸女兒我真的會很難受,希望大家可以諒解!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我欣然接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