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Cute》毛小孩占床睡大頭覺,這裡沒你的位子;快去上班吧!我已經睡著了,不要吵!

毛小孩占床睡大頭覺,這裡沒你的位子

文/小餓魔

今天早上小餓魔起床親小男友酷奇的時候,牠那張貓臉像在說:「妳要去上班囉~快去吧,老子要繼續睡回籠覺了!記得下班早點回家孝敬我,講完了妳可以跪安」我只好認命的刷牙洗臉工作去。

於是小餓魔決定帶酸酸們一起來看看→→當主人離開後,毛小孩都是怎樣霸佔人類的床位吧


「我們投票決定之後,一致通過~~我們比你更需要這張床~喵」

「我想,不用再多說什麼了,自己去睡沙發,你乖」


「我再睡一下下,真的一下下,五分鐘之後就起床,真的沒~騙~(昏迷狀態)」

「枕頭真是最偉大的發明,趴過一次就完全理解了」

「你休想躺上來!!休想!好啦好啦~分你一個角落,床中間都是我的,我睡大字型,你自己找位子睡!」

「親愛的主人,我只是在幫你暖被子,你知道冬天很冷的。」

「我們今天一起分享這個床好不好~~好不好嘛~~(撒嬌)」

「妳快去上班了啦,再不出門就要遲到囉,掰~下班回來我們再一起玩拋接球~」

「你的枕頭送我好了啦,我會好好對它的,我一天要睡它16小時,哪像你在那邊東摸西摸,死不上床睡覺,喵」

「我也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總之我現在真的動不了,你自己想辦法吧!」
.

「我已經睡著了,畜生不要吵…搞不清楚誰是老大阿…當然是喵星人哪~~還用問嗎?」

「床位已滿,下回請早。」
他們真的太會使用無辜的嘴臉,讓主人完全沒轍,狗奴才和貓奴就只能繼續任他們糟蹋了╮(╯▽╰)╭

VIA  thedod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