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Funny》20個貓奴應該要理解的喵喵邏輯,這樣子才能好好的伺候喵星人。

20個貓奴應該要理解的喵喵邏輯

 2015-01-08
20個貓奴應該要理解的喵喵邏輯
時而神秘、時而撒嬌、時而高傲的貓貓,總是讓身為小奴才的你難以捉摸嗎?知名的國外網站boredpanda替全天下廣大的貓奴們,統整了20個貓奴應該要想辦法理解的貓貓邏輯,快來瞧瞧你已經搞定了幾個。
聽說這組貓跳台貴桑桑?那又如何?
別擔心,我知道哪裡是我的最佳位置~
新貓窩?幹的好,這樣還挺舒服的~
就是現在,寵我!
偶爾(?)的小惡魔化身,只是精神上的cosplay...
喔...不能待在鍵盤上是吧?
啊~~這個沒有生命的物體動了!!!
喂,飼料碗空了,快補!
原來這就是貓貓眼中的「書」...
這裡是最適合睡覺的好地方...
就跟你說我會自己發現最棒的位置了...
貓奴表示:這樣的意義在哪裡...?
這就是狗狗與貓貓的差別...
早安~這是禮物
貓貓大腦的決策示意圖
貓奴:孩子,你到底在堅持什麼?明明門沒關...
貓貓的玩樂時間,經常不是貓奴可以左右的...
貓貓:我敢發誓,我聽到它罵我!
I can do it!
命案現場?!好位置~
圖片來源: boredpand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