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Funny》馬總統的一席話,讓親戚們都驚呆了!馬總統教你應付親戚。

親戚問話好討厭 網友:馬總統教你反擊!



有人改編馬總統歷年來的失言集,做為反擊長輩的「神回覆」,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直呼真實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2-18  11:45
〔本報訊〕今天是農曆除夕,家人和親戚團圓時,總是會被問許多令人不耐煩的問題,網路上也開始討論各式各樣如何應付親戚長輩的問話。其中,有人改編馬總統歷年來的失言集,做為反擊長輩的「神回覆」,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超級實用的啦!!」、「原來這些話語藏了這麼大的智慧」、「馬語錄真的是用來激怒人的XD」,還有網友自己下標直呼:「總統的一席話,讓親戚們都驚呆了!」


●「怎麼這麼久沒回來啊?」
『我這不是來了嗎?』
●「要常常回來給我們看啊!」
『我不知道你要見我啊,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趕快生小孩啊!人家阿花都已經生了一個了!」
『那他生了一個,有沒有要生第二個?』
●「有錢沒錢,結婚好過年嘛!」
『你們的婚姻能維持這麼久,真不簡單!』
●「ㄟ,你怎麼這樣說話?對長輩真沒禮貌!」
『我把你們當人看,要教育你們!』
●「上次二伯骨折受傷了。」
『沒關係,打斷手骨顛倒勇!』
●「你怎麼年後又跳槽啊?」
『我們不能再抱殘守缺。』
●「還不快來拜年?」
『如果這不是拜年,那什麼才是拜年?』
●「你薪水怎麼那麼低?」
『老闆覺得錢賺不夠多啊!』
●「堂姐寶寶生出來一定很可愛!」
『你的基因沒有問題。』
●「這佛跳牆的湯你要不要喝?」
『最近缺水我少喝一碗。』
●「最近變胖/變瘦囉?」
『我每天都量三次體重,督促自己。』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
●「紅包拿來我保管。」
『我管定了。』
●「麻將怎麼打?」
『料敵從寬,禦敵從嚴。』
●「長輩氣昏過去...」
『請默哀,123456789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