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動保》女兒打狗被咬,父拿掃把怒搜:要讓狗死!【省思:生命都很重要!不是狗不會說話和消費,生命就不值得尊重】


女兒打狗被咬 父拿掃把怒搜:要讓狗死

這名爸爸不捨女兒被狗咬,拿掃把揚言要把狗打死,但網友解釋是他女兒先打狗卻不被接受,翻攝網路

2015年07月13日08:53

孩子被狗咬,父母肯定心疼,但是否應該要先搞清楚「為什麼孩子會被咬?」。

網友Erica Lai說,她在颱風夜凌晨一點多於宜蘭的一家店目擊一名小女孩因為打狗,導致狗狗反咬小女孩一口,網友形容,狗狗這口咬的很快就放掉、並在咬完後逃開。而小女孩立刻就去找在附近喝酒的父親求助,她看見這名爸爸拿著掃把四處找狗,她於是告知這名爸爸說:「是妳女兒先主動打狗」。

網友說,沒想到這對父母都竟無法接受,還很理直氣壯指控就是狗狗不對,爸爸還強調他不是要打狗、「是要讓狗狗死」!網友非常不能認同這種觀點,她說這名爸爸曾問她:「人重要?還是狗重要?」她強調「一樣重要」,但狗不會說話難道就該受到這種冤枉式的對待嗎?而且父母親應該這樣教育孩子嗎?

網友表示,她們會拍下爭執的影片是因為老公擔心她被打,一直拉她走,朋友也因為憂心所以才會拍;這段影片上傳2天已有36萬次點閱,大家都不能認同這對父母不分清紅皂白的教育方式,直批該管教的是女孩不是去把狗打死。(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學會尊重,不是狗不會說話和消費,生命就不值得尊重 )2015.07.11凌晨1點,地點:宜蘭來來有一個小女孩忽然跑過來打了坐在旁邊很乖的狗狗,狗狗跳起來,咬了他一口,很快就放開跑走,但妹妹又追了過去,妹妹後來跑去跟他離非常遠在喝酒的爸爸告狀,爸爸立刻拿起掃把椅子到處找狗,我告訴他事情緣由,但爸媽都無法接受,還很理直氣壯是狗狗不對,當狗狗不能說話就該死嗎?他說他不是要打狗,是要讓狗狗死,自己小孩不管好,狗狗就該死嗎?到底有沒有道理啊!當父母原來是這樣教養孩子啊!你說等我孩子被狗咬過在來說,我有3個小孩,都被狗咬過,我今天po這篇影片不是我想紅,所以請不要加我FB,我只加家人和朋友,單純只是想告訴那對父母,你問我狗買單還是人買單,狗重要還是人重要,我跟你說都很重要,牠們不會說話,沒有錢消費,不代表你可以不分是非打牠們,有人詢問狗是誰的,狗是店家的,但當天沒有出面解決任何問題,還有我們沒被咬,是因為我老公在釣蝦,抬頭看到我跟人在爭論,跑過來,以為我小兒子也有被咬,他們人越來越多,我老公怕我被打,一直要拉我走,那天很多人都有看到那小女生跑去打狗,不是只有我看到,而我看到那個爸爸拿起椅子掃把要衝出去打狗,我立刻把小孩抱給我朋友拿起手機跟出去,但停車場太暗,手機拍不出來,咬他的狗在裡面,他們就進來,爸爸氣衝衝要找狗算帳,我也只是想讓那個爸爸知道事情緣由,所以可以請店家解決,不要打狗,但他根本不聽我說,我朋友怕我被打才開始拍影片,謝謝
Posted by Erica Lai on 2015年7月10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