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動保》狗對人類就是有種無可救藥的忠誠.....我承諾 毛小孩是家人 ,家人 不買不賣 ,終生 不離不棄!!!




今天晚上 想跟大家回顧一個故事
可能很多朋友已經聽過了
請允許我再說一次
這個故事可以告訴你
狗對人類就是有種無可救藥的忠誠

某晚 和一個認識20年的好兄弟見面聊天
我們都是在林口一起長大的
他關心最近林口毒狗案的狀況
還跟我說了一個他小時候阿公養狗的故事

記得20年前 林口都沒開發的時候
很多土地都是在種茶葉
我兄弟的阿公 家裡養了隻土狗
土狗很乖 很顧家
阿公常常跟土狗說
不可以進茶園 更不可以吃茶園裡的任何東西
因為那有時是農藥 吃了會死
土狗很聰明 阿公說的話有聽進去
說什麼土狗都不會進茶園

在某一天 阿公過逝了
過逝的那幾天
原本只要家人給什麼 就吃什麼的土狗
變得不吃 不喝.....
臉上 多了2條淚痕
怎麼擦 也擦不掉.....

就在某天的早晨 我多年的兄弟 發現土狗不見了
心急如焚的找著 找著
沒想到 居然在茶園 找到了土狗
看到土狗口吐白沫 躺在茶園裡
離開了這個世界...

主人的離去 讓這個孩子 失去了活在世上的意義
他選擇了結束自己的生命
因為他知道 上天給他的任務 已經完成
他要追隨著阿公的腳步 陪伴著在他眼中可能是世上唯一的親人

故事說到這邊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狗對人類 就是有一種 無可救藥的忠誠

走上救援這條路 已經3年了
往往過去都是一個人的故事
一個人的努力 一個人的文字
其中的主角也都是毛孩子

因為認識了 Emt Tough
進而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組織了一支超熱血的EMT特別行動小組
Ende= 終結
Misshandlung =虐待
Tieren =動物

某天晚上 我跟EMT在聊天
我們在討論 怎麼去改變這個世界
EMT提醒了我

我們現在做的 是教育者
已經不再是只會逞兇鬥狠的大屁孩
我們要用生命的去捍衛的才叫保護

我們有一天 會病 會老 會再也沒辦法衝第一線
經驗傳承給我們可以觸及到的每一個人
用心去做
用行動力去改變

當大部份的人都不再將貓狗視為寵物
而是真心像家人般視如己出

當流浪動物轉變成自由動物時
當台灣這塊土地不再鳴唱動物悲歌時
或許我們已經頭髮斑白 杵著拐杖
靜靜的等待最後一份熱血消逝
靜靜的呼出最後一口氣

但是 我的人生 沒白走這一遭
我會很驕傲的走向彩虹橋的另一端
看看每個跟我有過緣份的孩子
一樣在草地上打滾
一樣不停的討摸摸
一樣舒舒服服的擁著他們入眠

然後告訴他們 你們沒有白白的犧牲
因為我們的土地上 再也聽不見鳴唱動物悲歌....

我是EMT
Ende= 終結
Misshandlung =虐待
Tieren =動物

團隊裡的 伍佰老師

我們正在囤積更大的能量 資源 訓練
我們要用我們的生命
改變台灣流浪動物的世界

期待螢幕前的你 與我們並肩作戰

該睡了 明天世貿寵物展
伍佰老師 下午2~3點
會在貓區K407 貓手作‧手工皂攤位出現

說不盡的救援故事
道不出的心痛難捨

謝謝你們 願意支持我們的行動
讓對毛孩子的愛 永世流傳下去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請以結紮代替撲殺
我承諾 毛小孩是家人
家人 不買不賣
終生 不離不棄


引用來源:http://goo.gl/SNBJCH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