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Funny》不要找設計師做尋貓海報,否則會............

不要找設計師做尋貓海報

今晚看了一個帖子,笑得肚子疼的同時又深有共鳴。源地址已經失效,轉載地址在此。
一個人的貓走丟了,他找他的設計師朋友做一張尋貓海報。這是兩人之間來往的電子郵件,我大概翻譯了一下(為了更直觀的閱讀,非全文):
克利:
你好,昨天我的貓走丟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忙,你能幫我做個海报嗎?A4大,請在今天下午發給我,我去印刷。
20100710a
這是照片,她叫Missy,黑白色,約8個月大, 是在哈鉑街走丟的。再加上我的電話號碼。謝謝!

==================================
設計師:
親愛的老友,这真是個令人震惊的消息。虽然我有两个客户的工作今天下午必須完成,但我當然会放下一切,先把你的事情做了,讓Missy趕快回家。
==================================
克利:
太感謝了。我知道你不喜歡貓,但我真的很著急。我下午1點鐘就要出去了。
==================================
設計師:
我從來沒說過我不喜歡貓。海報做好了,你看看。
20100710b
==================================
克利:
那是什麼東西啊,它看起來像一部電影海報,而且為什麼Missy的照片這麼小?
==================================
設計師:
這是一個設計的東西,貓掉到了未知的空間裡面。
==================================
克利:
太糟糕了,你能做點正事嗎?我心情很不好,昨晚哭了一晚上了,可你還覺得挺好玩的?你能把照片做大一些,把文字弄成帶色的嗎?謝謝了。
==================================
設計師:
我都做了幾年的設計師了,還以為你能明白。我們不歡迎這樣的建議,就像我不會教你如何發短信和登陸facebook一樣。
已經按照你的要求修改。
20100710c
==================================
克利:
這還不如上一張呢。你就不能把Missy的照片弄全了嗎?然後再把那些莫名其妙的文字刪掉?我只想告訴人們貓走丟(LOST)了。
設計師:



==================================
克利:
你到底能不能做啊?我只想要一張帶照片的海報,再加上走失時間地點,和我的電話號碼。
我不要電影海報或是什麼其它的東西。我得早點走,如果你的貓丟了,我也一樣會幫你。謝謝。
==================================
設計師:
我沒有貓。我曾经答应照顾一个朋友的猫一个星期,但當它在我的公寓裡便便了之後我就放棄了。根据你的详细说明我做了新的海報,請看。
20100710e
==================================
克利:
這不是我的貓。你從哪弄的照片?這是一只黃色的貓。我給了你照片的。
==================================
設計師:
我知道不是,但是這個更可愛。我想Missy可能遭到了不幸,那你可以養一隻更可愛的貓了。如果有人打你的電話說:“我沒有看到你的小黃貓,不過我看到一隻黑白色的貓被車壓了,腿斷了,你要它嗎?”那樣你就可以禮貌的拒絕他,省下許多醫療費呢。
==================================
克利:
請你只用我給你的照片。
==================================
設計師:
20100710f
==================================
克利:
我沒說有獎勵,我沒有2000美元,你怎麼那麼寫?除了這一點外都OK。請你把獎勵那一行刪掉,謝謝。
==================================
設計師:
20100710g
==================================
克利:
你就別管獎勵那一行了行嗎?10分鐘後我就得去印刷了。
==================================
設計師:
20100710h
==================================
克利:
好吧,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