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心情》多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握著你的溫度,是我愛你的溫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這生中最在乎、最愛的人。

很多時候,我們有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可能是因為自尊、自信、自我傷害。



可是到最後,

有好多好多的時候,

都祈禱在你身邊的是我。

曾經,

那樣深愛著你的我,

說著殘忍言語,

連自己都不知道那有多傷人。



到最後,

失去了一切,

才了解,為什麼自己不珍惜那每一天。

好希望自己能握住你的手不放,

好希望在你身邊的依舊是我。


那個曾經深愛著你我的彼此,

怎麼做都是互相傷害,

經過了那麼多年,

在夢中,

卻還是看見深深握住我的手的人,

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這麼想你。


我曾經那麼期待你,

那麼想要你跟我說,

我好愛你。

我願意原諒這一切過錯。

那過錯中,

有你和我的錯。


為什麼要讓我在夢中淚如雨下?

為什麼要讓我放不下?


你手掌心裡的溫度,

我依然記得,

在夢中依舊記得那38度C。


你留下的是貓孩子溫度。

很溫暖,很愛他們。

卻再一次的提醒我,

你不夠愛我。


那溫度讓我汗流浹背、淚流雨下。

我只是希望,

我們能彼此了解。

那38度C,

是我愛你的溫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