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時事》[台灣時事] 兩位立委責怪捷運族警覺性不夠,缺乏常識,滑手機滑到沒命...

[台灣時事] 兩位立委責怪捷運族警覺性不夠,缺乏常識,滑手機滑到沒命...




我們先來看一篇報導:

台北捷運發生慘案,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說「滑手機把命都給滑掉」,林德福稱乘客警覺性不夠,質問:「為何沒有趕快按緊急鈴?」還說捷運族缺乏常識

此話一出,引來外界批評沒有同理心,藝人楊一展在微博「爆氣」,痛罵:「政府官員!腦殘嗎?沒有同理心別發表批評旅客的言論!搭捷運不就是站,坐,睡,滑手機!不然是要備戰狀態嗎?TMD你不要坐公務車!來坐捷運啊!來丫!
兩位立委責怪捷運族警覺性不夠,缺乏常識,滑手機滑到沒命...


兩位立委責怪捷運族警覺性不夠,缺乏常識,滑手機滑到沒命...


以上報導來自於蘋果日報 http://698.es/HQfaX2

好,看完以上的報導,我也傻了...
為什麼官員會在恐怖事件發生後指責捷運族?
是因為你們都爽爽有司機、有公務車,你可以安安全全在車上滑手機?

這時我想起大亨小傳這篇小說的第一段開場,主角父親對主角的叮嚀:

「每當你想批評別人的時候,要記住,這世上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你擁有的優勢。」
兩位立委責怪捷運族警覺性不夠,缺乏常識,滑手機滑到沒命...

這我就要先提醒我自己了,批評這些立委諸公之前我懂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高的同理心和同情心


但是他們領得是人民納稅錢,是人民選出來的公僕,竟然這樣對人民指責...


今天在江子翠站晚上有人民自主性發起祈福活動,大家拿著花、蠟燭,靜靜的默哀著。
在一旁靜靜的默哀,很難過,很遺憾,淚水止不住的落下!


可以請大家,多多的發揮彼此正向的力量,多多給予身邊的人多關心與祝福,不要一直再火上添油,不要再唯恐天下不亂了!


也希望新聞媒體不要再藉機胡亂報導,也請各位官員好好振作,好好檢討!

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