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Touch》 母親節催淚影片 「媽~我好愛好愛好愛妳」

母親節催淚影片 「媽~我好愛你」




今天是母親節,你(妳)跟媽媽說我愛妳了嗎?

1部超催淚母親節影片,昨上傳YouTube後引發討論,影片中的女兒一如往常接媽媽下班,途中停下腳步看街頭藝人演唱,但表演者唱「感恩的心」時,逐漸走向媽媽,同時全場開始一起唱「感恩的心,感謝有妳」,媽媽先是一臉驚訝,但接著眼眶卻含著淚水,在女兒說出「媽我好愛好愛好愛妳」的時候,媽媽終於忍不住落淚。

感人影片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感動表示,「謝謝這社會的溫暖」,也有網友表示當天剛好在現場,看到時真的「超感動」,還有網友表示影片讓他想起過去「媽媽對我們家的付出。」(胡治言/綜合報導)



女兒對媽媽說「我好愛好愛你」。翻攝YouTube


媽媽感動到眼眶含淚。翻攝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